觀落陰冒險隊

BH

The road not taken-Training踏入人資,拐了幾個彎後在績效考核與薪酬領域持續學習中。周旋於勞方與資方間的同時,期望自己保有初衷當一位有溫度的HR

希望藉由經驗分享,給予HR夥伴朋友們另一條路或提示,一起勇闖台灣職場。

點我看 BH 所有文章

 


CY

Full-function HR,堅信「只有沒想到的方法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」,堅持投入大部分時間深耕人資工作,在解決目前企業問題之餘,也希望能將個人經驗分享給所有職場上的夥伴。

有別於大家想成為斜槓青年,C.Y. 把自己定位為「標籤青年」,認為人應該是眾多標籤能力的集合體,透過不同標籤的組合,讓自己成為一個能適應各種職場需求的工作者。

點我看 CY 所有文章

 


DT

Life is too short to learn. 自詡不好為人師,卻樂於分享,也樂於看到別人成長,因此一頭栽進訓練發展領域,拜過往組織之賜從訓練行政,到人才發展皆有所歷練。

期望能夠藉由分享自身經驗與觀察,提供他人學習成長的養分,也讓自己從中學習成長。

點我看 DT 所有文章

 

 


ST

The street of career path – 職涯的路沒有公式,只能藉由每次選擇的積累,開拓只屬於自己的大道。

豐富面談經驗、耕耘招募領域多年;希望能有機會,為正站在抉擇路口的朋友,提供多一點點點點的資訊。

點我看 ST 所有文章

 


YM

HRs are like the balances – 堅信著透過自己的努力,一定能夠在勞資雙方間取得一個平衡,這是人資的使命與義務。

冀望藉由自身經驗與想法的分享,一步步改變台灣工作環境。台灣職場從我們開始改變!

點我看 YM 所有文章

 


(以上名單依字母排序)

取得短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