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落陰活動 – 三週年大拜拜

職場觀落陰與你一起聊人資,這次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

做到要死又坐到要死的人資啊,是不是這裡痠、那裡痛?久坐除了屁股變大,還有其他地方也壞掉了你知道嗎?既然都要每天坐著上班了,那不如好好對待自己!我們每天坐著觀落陰,總是要保證一下觀落陰的過程不會腰酸背痛,不然突然元神出竅了就不好了。

職場觀落陰三週年大拜拜不只是聚會吃飯聊天這麼簡單,我們還特別商請物理治療師要來帶大家一起了解久坐所引發的「累積性職業傷害」,並教大家怎麼在險惡的職場中減少這樣的傷害。

趕快來找我們觀一下,活動活動吧!

 


誰該參加?

每天做到要死的你 / 妳!

每天坐到要死的你 / 妳!

 

正在尋找職安講座主題的你 / 妳!

想要擴充職安講座類型的你 / 妳!

想要聽聽不同於其他人資課程的你 / 妳!

 

有很多人資工作的苦水要吐的你 / 妳!

特別想聽別人吐苦水的你 / 妳!

 

想認識其他人資夥伴的你 / 妳!

想和曾經認識的夥伴再度碰面的你 / 妳!

被疫情悶到想再次相會的你 / 妳!

 


活動流程

開放報到時間:18:30

講座開始時間:19:30

自由交流時間:20:30 

 


注意事項

  • 當天備有很多很多食物,請大家帶著空空的胃來現場用吃啟動復活之鑰!
  • 本次大拜拜不收費,如您害羞不敢一個人報名,請您邀請其他夥伴一起報名;如您報名後無法參加,請您邀請其他夥伴前來報名;如您擔心一個人前來有點孤單,請您攜帶朋友一同參與。
  • 本次大拜拜採實名制,請並配合填寫健康聲明表,讓我們一起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。
  • 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酒精消毒並量測體溫,如有發燒(額溫≧37.5℃),或呼吸道症狀者,不予入場。
  • 除享用食物之外,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活動嘉賓

黃鈺萍
實密生活 物理治療師

身為物理治療師,現任實密生活特約講師、脊立安健康管理顧問公司技術主任,專長運動治療及姿勢矯正,透過伸展與增強核心,提高學員的活力與體力。

馬上報名:【職場觀落陰 – 3 週年大拜拜】ㄗㄨㄛˋ到快死?職場觀落陰教你復活術

取得短網址